超究极死神飞弹

杂食少年_(:3」∠)_
无任何cp洁癖_(:3」∠)_
有粮就吃,皮糙肉厚好养活_(:3」∠)_

水底玫瑰

*搞搞葵

*泥塑

*纯属意淫,不要上升



她说我一出生就拥有莫斯科以北的肥沃采邑,长到四岁的时候,整个库尔兰都成为了我的私有庄园,十岁时我处死了第一个下人,因为他胆敢捧着我最痛恨的山楂果从我面前横穿而过,我带着忠心耿耿的乔安娜.安德里耶夫娜去观看了那个大逆不道者的绞刑,绞索勒紧他苍白脖子的那一刻,我感到了一股子从地面往上钻的阴冷,裹着一身黏腻腥滑的鳞片从我脚趾缝里游进来,令我哆嗦不已,于是我用脚趾勾紧了丝绸绣花拖鞋,往乔安娜那儿靠得更紧了一点儿。我本指望她当时能垂下头来拥抱我,给我一点爱抚,但她的脸色分明比绞架上的人还惨白可怖,浑身僵硬得跟从冰窟上爬上来似的。这立刻激怒了我,于是三天后,乔安娜也变成了绞架上惨白的罪人,但我没去观看行刑的全过程。只用一次,我就对这类毫无新意、富有人情味又过分高效的刑罚失去了兴趣。讨好我真的是桩很不容易的事儿。

葵丽斯塔就这样长大。到她十四岁的时候,已经出落得优雅、饱满、风姿绰约,胸脯像水滴一样光洁,像羊脂一般细腻,嘴唇绽放出樱桃汁水的红,眼睛里像落了几颗星星,脸庞红润又莹白,像衬在绵软金缎子里的一轮满月。当女大公挺起胸膛走过御花园时,开得最好的罗马花枝都羞惭地垂下了头颅。幸运女神曾怎样柔情地亲吻她的发顶啊。她拥有这世界上最好的一切——整个俄罗斯的雄伟财富、至高无上的尊贵出身和无与伦比的美貌,所有这一切都与生俱来,与四肢、五感、生存本能之类的东西没有本质区别。

沙皇没有儿子,我是他唯一的合法婚生女儿。她接着补充说。他有那么多——那么多,两只手数不过来的私生子,最大的一个比我只小六个月,但是那又怎样呢,他们永远都要单膝下跪在我面前,恭敬地对我使用对主人的敬称,直到咽气为止。每当想到这里我就会在心里为我母亲祈祷,祝她早日升入天堂,尽情地去享受她生前没享受过的福分。她的皇后生涯称得上人所能想象得到的不幸之最,直到临死前最后一秒还在受折磨,我若不知道感谢她,那上帝也不会继续庇佑我的。

除此之外呢?那就没有了。她眨眨眼睛,飞快地给出了一个答案,过了两秒钟,又郑重地点了点头,强调了一遍,没有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