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究极死神飞弹

杂食少年_(:3」∠)_
无任何cp洁癖_(:3」∠)_
有粮就吃,皮糙肉厚好养活_(:3」∠)_

「第九狂想曲」女团舞这种东西想都不要想!(上)

bgm:Peek A Boo


上一棒:纯粹制霸  一定要看!


下一棒:丁耳 我们的神仙老师!请


一个快乐沙雕的脑洞!

想看九个帅哥跳躲猫猫吗?


01.

“我不干。”

林彦俊拒绝得很干脆。

“再考虑一下!”

“不用考虑,我不干。”

“彦俊,彦俊,彦俊老师,哥——”

“干嘛啦。”林彦俊无奈地叹了口气,低头看蹲在他脚下的小金毛,“你先起来好不好?”

小金毛把嘴一抿,眼睛放射出不屈不挠的光芒,噼里啪啦闪得林彦俊眼睛疼。他猛一下伸出手,林彦俊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抱住了双腿。

“你不答应,我就不起来。”

跟我来这套?林.成熟男人.宁折不弯.说一不二.彦俊又好气又好笑,腿被抱住反正也走不了,干脆又坐回沙发里去。他整整袖口,又整整衣领,好整以暇地伸了伸懒腰。

“行,那你就这样待着吧。我要看书了。”

“得了吧,我都看到你手机了,十分钟后你就要出门去接坤坤了。”Justin说着,把胳膊收的更紧了一点,“我看你比我着急。”

“你居然偷窥我聊天!”

“你自己没关屏幕,我碰巧看到的!”

林彦俊的眼睛里也开始闪烁火光了。

“你们这样也太过分了吧!这是强人所难哎!”

“思想不要那么古板彦俊老师!”

“叫大哥都没用。”

“好吧,彦俊叔叔。”

死熊孩子今天不给你一拐我不姓林喔。林彦俊正思考该怎样一个灵活走位挣脱被搂得死紧的双腿然后好好修理黄明昊一顿,就听到大门咔哒一声。有人回来了。蔡徐坤跟小鬼说说笑笑走进门,小鬼半句“哎我跟你说真不是那样——”铿锵有力地喊出来,咯嘣一下戛然而止,然后急转直下,“林彦俊黄明昊你们在干啥?”

“Justin你蹲着干什么?”

“鬼鬼坤坤你们来的好及时啊快快快帮我按住他——”

蔡徐坤和小鬼飞快地交换了一个眼神。

“Justin,”蔡徐坤叹了口气,“我们不是说好了要好好说,不要用武力胁迫人家嘛。”

“听到没有Justin?快点放开我——”

不对劲。

林彦俊想,他默默地把后半句话咽回去,目光打了个转儿,落到正倚着门框、抱着手臂,一脸无奈又宠溺的老父亲般笑容的小队长脸上:“什么意思蔡徐坤,这事你也知道?”

蔡徐坤笑靥如花。


02.

“这个事情当然很好,就是那个,会不会,比如说万一被截出来黑图什么的——”

“长靖,咱们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创新,创新是什么,就是要打破自己的小格局,放开顾虑!放飞自我!”

“可四——”

“农农你可是啥?”

“Justin不许逼人家!”

“我没有!我明明在好好说!”

蔡徐坤感觉脑子里有根神经一跳一跳地疼,这几个人总是这样,只要有机会聚在一起,再随便向他们中间抛一个话题,就会把气氛彻底引爆——同时快被引爆的还有他的耳膜。

“停,孩子们,收一下——”

小队长好歹是小队长,无论如何,这句话只要一说出口总能达成它应该达成的效果(尽管可能并不那么的令行禁止)。八张脸陆陆续续转向他。

小队长清了清嗓子:“那个,对咱们下一期练习室团综跳女团舞有意见的,举一下手。”

话音刚落,五只手蹭蹭蹭竖了起来,仿佛五个要冲破地心引力束缚的火箭。

蔡徐坤脑仁又有点儿疼了:“长靖、彦俊、农农……子异?正正你怎么了?”

朱正廷往地上一趴,四仰八叉的,形体姿态什么的全给抛到脑后去,他脸枕着木地板眼睛盯着地板上一处不知道哪次练舞时被踢出来的小坑,讷讷地说:“还有多少天,三天吧?我怕我们来不及了。”

王子异诚恳地补充:“两天半不到,还要扣除吃饭睡觉的时间。排练压力确实比较大。”

“农农呢?”

陈立农嘴里正含着一大块鸡蛋灌饼,连说带比划,大概意思也是担心时间不够——同时对这个想法的切实可操作性也有质疑。“虽然确实是创新啦——但是跳女团舞这个方向选的对不对,我会比较担心。”

尤长靖在后面举着手连连点头,快点出重影了。

林彦俊沉稳有力地开口:“我不会做这种事情。”

“彦俊你真的不能太古板!你看正廷都没说话!”

“Justin你给我闭嘴。”朱正廷趴在地板上,费力地抬起头来,给了正一把揽住林彦俊肩膀摇晃的未成年一记眼刀。

范丞丞坐得离朱正廷最近,他干脆顺手给地上趴着的人敲起背来,小鬼见状也三步并两步挪过去,扑通往地上一坐,正对着朱正廷的脸,给他捏起了肩膀。一前一后两个熊孩子,朱正廷突然感觉有一点点不妙。

“正廷呀~”

小鬼笑眯眯地看着他。

“王琳凯范丞丞你们想干什么就直接说,跟我来这套没用我告诉你们——范丞丞!你把我敲疼了!”

“听到没有范丞丞!”小鬼怒气冲冲地朝后面坐着的敲背师傅喊,“都把人家正廷敲疼了,给我好好敲!”

敲背师傅毫不客气地回怼:“你看你肩膀捏的,轻一下重一下,你也要反省知道吗?”

“算了算了我不敲了不捏了——”

“那哪行啊!”俩人异口同声。在朱正廷视角看不到的地方,捏肩师傅和敲背师傅抬起头来,飞快地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笑容。


评论(109)

热度(2299)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